游黄山作文500字

作者:金佳依 时间:2021-01-11

俗话说:“五岳归来不看山,黄山归来不看岳。”今年暑假我和妈妈有幸去了黄山旅行,那里的风景真是让我大饱眼福。

驾车行驶在山间公路上,车窗外连绵起伏的群山仿佛都在夹道欢迎我们,随着手机导航里播报着的“欢迎进入黄山风景旅游区”,我们便来到了拥有“天下第一奇山”之称的黄山。都说黄山奇,裸露的岩石,千奇百怪的松树,陡峭的山势,这些都构成了它别具一格的美,直击我内心深处。

来到黄山风景名胜区,站在山脚下,抬头望去,群山连绵,像一个个巨人高耸如云,不仅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人类的渺小。

我们选择了乘坐缆车上山,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这可是我第一次坐缆车啊!

坐在缆车向外望去,只见漫山遍野郁郁葱葱,大大小小的松树千姿百态。黄山上怪石嶙峋,岩壁陡峭,还有些山体光秃秃的,十分险峻。这时一道瀑布映入我的眼帘,那水流分为两股从悬崖峭壁上倾泻而下,是那样的壮观唯美,仿佛在演奏一曲大自然的交响曲。

下了缆车,我们跟随人群开始爬山,沿着石阶拾级而上,两旁山峰玲珑俊秀。

一直向前走,我们来到了玉屏楼,终于看到了黄山久负盛名的迎客松。只见它生长在悬崖绝壁之上,枝干遒劲挺拔,侧枝叶斜伸出去,仿佛张开了双臂,正在热情地欢迎游客们的到来。听介绍说,这棵迎客松已经有1300多年的历史了,它是黄山松的代表,也是中国和世界人民和平友谊的象征。迎客松不远处是陪客松,它枝叶繁茂,苍翠挺拔,仿佛一把撑开的绿色大伞陪同着游人观赏黄山秀丽的风光。

天突然下起了雨,因为天气原因,我没能继续寻找送客松,真遗憾。

我爱黄山,爱黄山的一草一木,爱黄山的美丽风光,爱它的壮观奇特,下次我一定再来体会黄山四千仞,三十二莲峰的壮观景象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