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西湖雷峰塔作文500字

作者:蒋凯鸿 时间:2020-12-21

你们去过雷峰塔吗?他在西湖的最边上,对了,雷峰塔还是关新白娘子的地方哦!

雷峰塔共有7层,从表面看上去就像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,不过雷峰塔有电梯,如果你只用脚爬上雷峰塔的话,那爬上去后有可能几个小时都起不来。

第一层有数不清的刻画,只见白蛇那副耀武扬威的样子,再看看青蛇那副失落的表情,我就知道他们打了起来,白蛇获胜,青蛇战败。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中间那个巨大雕像,没错他就是白蛇。

第二层可以看到马路上有很多行人在走向雷峰塔,说明雷峰塔还是挺出名的嘛!

第三层可以看到一条条小船如雨后春笋般出现,再看看西湖边上的树,它们像士兵一样站在那里,给行人们乘凉。

第四层会给你与其他三层不一样的体验,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半个西湖和湖心亭,整个人像是悬在半空一样。

如果站在第五层往下看,那一切都显得那么渺小,行人就像蚂蚁一样小,你看得到大部分西湖,第五层犹如仙境,似乎可以看到全世界!

在第六层就可以看到整个西湖,行人已经看不见了,大树也看不见了,只能看到湖面有“小鱼”在游动,这一层真可以用:“手可摘星辰。”来形容!

第七层可以看到西湖的每一个角落,整个旅游区都可以看见。

我想:“也许在世界的某一个地方,也有像这样的人间仙境吧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