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西湖作文200字

作者:李昊睿 时间:2021-12-13

日记一:美丽的西湖

李昊睿,程故事小学

比起壮观的天安门,蜿蜒的长城,古老的趵突泉,我还是更加喜欢这优雅的西湖。

在春天的西湖,旁边的柳树从光秃秃的树枝变成了长满绿叶的绿枝,绿枝轻轻地抚摸这平静的湖面,好像在给他化妆。这个季节的西湖惹人醉。

夏天,西湖里的荷花开放了,夏天是多么炎热,荷叶和荷花怕热到了优雅而美丽的西湖,于是给它展开了一把绿红相间的花伞。这个季节的西湖让人美。

秋天,平静的西湖下面接了一个个白白的胖胖的小娃娃。这个季节得西湖使人笑。

冬天,天气是多么寒冷,冬娃娃给西湖和柳树、地面盖了一个大大的白白的被子。

这就是西湖,惹人醉、让人美、使人笑的优雅的西湖。

日记二:美丽的西湖

赵文灿,凤城中心小学

从未有人怀疑过西湖的美,欣赏了西湖的景色,更让我感受到西湖春、夏、秋、冬的美是不一样的。

春天到了,西湖水清澈见底,一阵风吹过,平静的湖面微波荡漾,仿佛刚刚苏醒,柳树姑娘正梳着自己的长发,一不小心把头发梳掉了,把西湖染的碧绿碧绿的,春天的西湖惹人醉。

夏天到了,原来美丽而优雅的西湖面上增添了新色彩,翠绿的荷叶、粉色的荷花、淡绿色的莲子,再加上五颜六色的小船,让西湖不那么孤单。夏天的西湖让人美。

秋天到了,西湖变得安静了,平静的像一面镜子。秋天西湖面上的荷叶枯了,可你不知道的是它的下面还有着一个个小娃娃,要从妈妈的怀抱中离开。秋天的西湖叫人笑。

冬天到了,大雪姐姐看冬天太单调了,就给大树、西湖盖上了一床厚厚的被子。冬天的西湖使人静。

西湖真美啊!我喜欢这惹人醉、让人美、叫人笑、使人静的西湖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