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真美作文300字

作者:陈其昊 时间:2020-08-17

放假了!放假了!这个暑假里,我打算去苏州的一个有名的地方,名叫美丽的西湖,去度假一次。

这个暑假里,我们一家开车去了西湖,因为“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”这个说法,所以就很想去。我还想到了关于西湖的一首诗句叫“毕竟西湖六月中,风光不与四时同。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。”诗的名字叫《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》。

到了有名的西湖了,那里的荷花一望无边,好像把整个西湖给盖住了,真和诗中描写的一样啊!西湖里的人真多呀,人山人海,把西湖封得里三层外三层,水泄不通。中午,看着西湖上空的太阳的倒影,映在清清的湖水中了,波光粼粼,我开心到不想再看到其他的景色了。

突然,我看见了一条小船在湖中划行,我也坐上小船。我看到了那是什么东西?原来是一条条的小金鱼在湖里快乐地游。

西湖真美呀!这次我又开了眼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