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幕真美

作者:韦继智 时间:2022-09-25

傍晚,太阳收起耀眼的利剑。我散步在公园的小道上,一切多么美妙。

碧绿的池水清澈见底,瓦蓝瓦蓝的天也藏在池子里,一朵一朵的白云开心的在池子里游泳。在池水的怀抱中,有好多的小鱼,在白云里捉迷藏。如天上的星星,数也数不清。可是小草也来凑热闹,他们手拉手的围着这碧绿的圆镜。

高处的柳枝,用那初长成的小手,在水面上荡起了美丽的涟漪,有时一圈圈涟漪不约而同地荡漾开去,有时独自一个“开放”,还有时接二连三的似花般的绽放。“咕—咕—”是哪条鱼在看天,看是什么季节了。“啾”一声鸟鸣打破了寂静。“扑通”是哪个顽皮的孩子向池子里扔了一块小石头。

树底下,已经没有了夏日那一面面亮亮的小圆镜了。没有那习习的凉风了。树叶已悄然的落到地上,厚厚的,柔柔的,软软的,像一张毛毯铺在上面。红的,黄的,黑的……什么颜色都有。小孩子们在上面打个滚儿,还有的拿个手机拍拍抖音的,还有的在上面跳个舞的。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—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

不远处的荷花已落,但还有碧绿的植物……

也许,在某个角落还有美,等着我去发现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