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花

作者:黄楚恒 时间:2022-09-25

香港的海边有不少花,有梅花、菊花、玉兰,这其中肯定少不了紫金花,这可是香港的代表花呀!一年四季都能长得茂盛。人们常说,一年四季里春天的花长得有生气,但我认为,秋天的花长得最好。

在秋天,树叶会抛下自己的绿衣裳,换上新的衣裳。秋天走在有树的路上,脚下好像铺了一道橙色的毯子,轻轻地踩下去,“咔嚓!咔嚓”的声音好像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曲子。

我相信紫金花对大家来说一点儿也不陌生。小时候放学回家,爸爸总会骑着单车来接我放学,今天也不例外,爸爸坐在单车上,等我放学,我坐在上面,虽然位置很小,但还是那么的亲切,那么的熟悉。回家的路上,有各种各样的花朵,路的两旁全都是花,我们被花包围着,好像在花的世界,花的海洋。

我感觉深深的陶醉了。一阵风吹过,小花们随风摇摆,好像在表演舞蹈。在这条路上还有一块草坪,我和爸爸下车躺在草坪上,闻着花草的香味,看着这蔚蓝的天空,小鸟和大雁们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,我多么想和他们一样自由飞翔,感受着天空白云的拥抱,感受着太阳的温暖,仿佛回到了故乡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