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乌龟

作者:马静茹 时间:2022-09-26

我的心爱之物是我家的小乌龟,它是我养了五年的小乌龟。

开始它来我家时,胆子特别小,连看都不看我一眼,我心想:好高傲的乌龟。一天,我来给它喂食时,他竟然吃了起来,平时它可是从来也不吃!我默默地看它吃着东西,只见它先伸长脖子,然后张开大嘴,一下就把小鱼吞到了肚子里。当它吃完所有食物时,还把头伸出水面,瞅了瞅我,然后又立刻缩回了壳里,瞧。它多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呀。

两年后,它的胆子大了,就在鱼缸里爬来爬去,有时没掌握好平衡,还翻了个四脚朝天,把我和妹妹都逗笑了,然后我把它放在了家里的地面上,结果爬得很快,一点也不像《龟兔赛跑》里的乌龟那么慢,不一会儿,它就像小老鼠一样不见了,我非常慌张,最终在沙发下面找到它,于是我匆忙把它放在了鱼缸里。妈妈说,它是她见过最调皮的乌龟了。

四年后,我带它去了花园,我手里拿了一个梨,然后在它眼前摇摆了一下,只见它向我跑了过来,一路跟着我。路过的人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。我从那以后就特别喜欢它,它同样也非常喜欢我。

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,一个陪伴着我的害羞调皮的小伙伴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