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森林公园作文500字

作者:许梓萱 时间:2020-11-21

小朋友们,这个国庆假期你们去旅行了吗?我去了,和几个好朋友,以及爸爸妈妈们进行了一场奇妙的大自然之旅,游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。

公园落坐在普洱市区东南方向28公里处。10月2日中午,我们坐着车出发了,大约40时分钟就到了,公园入口处有一块醒目的牌子,上面写“太阳河自然保护区。”走进大门有一排长长的石阶,我们沿着石阶向上走,便看见一个很大的广场,广场上有卖吃的、玩的、卖工艺品的。我们从这里坐观光车到森林的深处。下了观光车,我们看见几个好朋友甩开大人了,沿着木栈道连蹦带跳冲向犀牛归隐地,到了那里,只见几头犀牛正在悠闲的吃着草。犀牛的角是长在鼻子上,而别的动物的角是长在头上,好特别啊。我们在饲养员的帮助下,都摸了犀牛巴布鲁的耳朵,我正摸它的时候,它突然甩了以下耳朵,我吓得尖叫起来,引得我的朋友哈哈大笑。通过饲养员的介绍,我还知道了巴布鲁的生日,是8月18日,它已经有12岁了,比我还大呢。在大人催促,我们继续向下一站走去。

一路上,我们看到可爱的小猕猴在树枝上蹿上蹿下,引得游客纷纷给它拍照。黑色的长臂猿在树藤上荡秋千。还看见一大群美丽的白鹭丝鸟,以及珍稀的娃娃鱼、旅行的小熊猫等许多珍贵的野生动物。

沿着木栈道两旁都是郁郁葱葱的树。妈妈告诉我,这些都是一些珍稀的植物,比如有活化石之称的桫椤树,大王杜鹃,红椿……,这些都是国家有名的保护植物。

这真是一次有趣的大自然之旅!你们想去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