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千岛湖500字作文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24

千岛湖,由1078岛屿组成,著名的有猴岛,蛇岛……暑假,我有幸来到杭州的千岛湖,徜徉于绿水千山之间,不禁为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的造化而拍案叫绝,惊叹不已。

我们怀着心儿怦怦跳的感觉,踏上了摇晃不定的游艇,偶然低头,却看见湖浅处驻扎着数不胜数的小银鱼,只见它们推推桑桑,欢迎着我们千里迢迢的到来,好不热闹哇。小艇终于开动了,艇后部似卷起了千堆雪,我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水花间,一种久违的清凉溢上心头。透过没有瑕疵的湖水,我仿佛看到了另一个世界。顿时,我感到尘嚣渐远、可闻天籁……

随着清风曼妙的吹拂,游艇在青山绿水之间劈波斩浪,激起漫天洁白的浪花。湖面时而如一条起伏的毯子,时而似平静的画卷,它那碧蓝,是经过岁月烟尘的荡涤后那宁静的蓝那!朦朦的薄雾中,我们还依稀可见上千个岛屿,恰似镶在蓝绸缎中的翡翠。这般美景,就是巧夺天工的画师也是自叹不如。水飞溅到我们脸上,冲洗着大家兴奋地的脸庞,好一幅江南水墨画!

多么美丽的千岛湖!俗话说得好“金山银山,不如绿水千山。”我们要爱护人类自己的家园,让千岛湖及其它的景观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