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千岛湖作文6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24

今天天气晴朗,妈妈带着我们去游玩千岛湖。

开车开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到目的地了,哇!我真的看到了成百上千座岛屿,朦朦胧胧的展现在我眼前。还有水平如镜的湖面,如同白玉盘,可真美啊!

我们先去买票。妈妈排在一条好似长龙的队伍后面。太阳越来越猛烈,温度越来越高,我和妈妈都感到头昏脑胀,好像要中暑了。等了一个多钟头,总算买到票了!我们就去坐船。

我们团队的编号是“812”,我们把贴纸都贴到自己胸前。我们都坐上了船,船就向第一个岛“月光岛”进发了。坐了一会儿,我感到有点晕船,不过没一会儿就到了。那里有一个招牌,上面写着“月光岛”。我们拍了几张照片留念,妈妈还在一个小店那儿给我买了一个珍珠包,要二十五元呢,不过可漂亮了。

下一个岛是“龙山岛”。我们又进了船,到了,又出了船。龙山岛也很好玩,里面有好多“巨锁”。有好多大人和小朋友都到“巨锁”那里拍照留念,我们一家也不例外。

龙山岛还有一条很长很粗的蟒蛇,它差不多有一个成年人胳膊那么粗,有两米长,它身上还有好多花纹,绿黑相间。我和姐姐都抬着它拍照,我抬蛇尾巴,姐姐抬它的头。开始我还有点提心吊胆,不过听摄影师叔叔说这蛇没牙齿的,我就一点都不怕了。拍完之后,我和姐姐就去取照片。

最后一个岛是“渔乐岛”,一听名字就知道有很多鱼。果然,湖里有好多好多鱼,它们有金色的,有红色的,还有黑色的……都张着乒乓球那么大的嘴。我向妈妈要钱买了一包鱼食,一颗颗丢下去。它们马上争先恐后地抢,嘴巴还一会儿成“O”,一会儿成“—”,可爱极了。有些鱼吃得饱饱的,惬意地躺在那儿;有些鱼抢不到,只好垂头丧气地游走了。真是有趣啊!

千岛湖的美景真是让我流连忘返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