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千岛湖

作者:胡伊欣 时间:2019-10-06

浙江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,那就是淳安千岛湖。它不仅有中国最大的人工湖,湖中有一千多个岛屿,还有国内最大的森林公园。

千岛湖山清、水秀、洞奇、石怪……去千岛湖旅游就像在“岛碧水绿的画中游”。

千岛湖,顾名思义,湖中有许多许多小岛。从高处看整个千岛湖,湖面宽阔,一望无际,大岛犹如一座座小山,小岛犹如一艘艘小船,每个岛的景色都十分优美,像是长期浸在湖中的一个个绿色泡沫。湖水的颜色非常奇妙——既绿又蓝,我想画家也未必能画出这么美的颜色。湖水很深很清澈,一眼可以望到十几米深的地方。水里鱼儿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,水草碧绿,在水中飘飘摇摇,美丽极了。

千岛湖有几个著名的小岛。我先介绍猴岛,它原名云蒙列岛,因为猴王德高望重,母猴相夫教子,猴群家庭祥和而得名。我再来介绍鹿岛,鹿岛山坡平缓,林木葱茏,游人过凉亭,漫步林中,活泼可爱的鹿群立刻前来欢迎。千岛湖还有蛇岛、锁岛,奇石岛……每个岛都各有特色,令我目不暇接。

千岛湖真是太美了,欢迎大家到千岛湖去游玩,它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。

作者:胡伊欣,四(2)班东阳市塘西小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