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岛湖游记作文800字

作者:黄寅皓 时间:2020-10-23

暑假里,我们一家来到美丽的千岛湖游玩,非常开心

为了更多欣赏千岛湖的美丽风光,我们住在岛内的酒店。吃过早饭,我们一家人开车来到游艇码头,买好票上了快艇,只听“呜”的一声,快艇跑了起来,我们每个人都坐在靠窗的位置,吹着凉爽有清风,不一会就来到了月光岛。月光岛是千岛湖浪漫的存在,爱情锁、五园三桥串联出美妙的动人故事,山水诗画像是见证了甜蜜的瞬间,许多新人在拍婚纱照,在月光岛上,我和弟弟在爷爷奶奶的陪伴下走了状元桥,爸爸和妈妈坐滑道,享受了比翼双飞,还各自拍了照片,留作纪念!

第二站来到龙山岛。在龙山岛,我们参观了海公祠,在海公祠我和小弟一起换了10个硬币投池子,一号池投好运,我投中了,非常高兴,二号池投中状元,我又投中了,我高兴的跳起来了,三号池投吉祥富贵,我还是投中了,我兴奋的不知如何表达,四号池投幸福安康,我再一次投中了,五号池投长命百岁,我全投中了,真是太棒了,今天的运气真好!弟弟每看到我投中一次,心里就紧张一次,刚开始投了两次没有投中,后来在爷爷的安慰和鼓励下,他也稳住神,投准方向和位置,结果他也投中四个池,我们都很高兴。

第三站来到梅峰岛。梅花岛因五座山相联的山丘形似梅花而得名。我们坐索道来到观景台,登顶而望,视野极佳,一眼望去,整个千岛湖一望无际,大大小小的岛屿像珍珠一样散落在整个岛上,尽收眼底,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,碧波荡漾,银光闪闪,一种青山绿水金腰带的意境可尽情体验。

游千岛湖最刺激的算是在渔乐(娱乐)岛上开水上摩托。刚一上岛,我就要去玩。爸爸问我可害怕,我坚定地说:“不害怕。”于是,买好票,我就出发了。只听“哒哒”一声,水上摩托就溅射出强大的水花,一颠一颠飞一样地冲出去了。驾驶师傅一会一个侧飞,一会一个8字形冲击,做着各式各样的表演动作,带着我尽情地在水面上奔驰,我听到咚咚的水击声,一路向前,向前。在我返回的水道上,我看到弟弟也冲出来了,看到艇边的水花一射几十米远,更是兴奋不亦。10分钟时间一会就到了,我和弟弟带着在摩托艇上表演的刺激、兴奋和满足回来了!我们一边走,一边数说着开水上摩托的快感,那兴奋的心情不由言表。

游千岛湖真是太好玩、太快乐、太难忘了,有机会还想去玩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