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游记作文800字

作者:吴雨薇 时间:2021-03-08

今年暑假,爸爸妈妈带我去莫干山玩,听说那里山清水秀,群山环绕,住的民宿也不错呢!

我们一路开车来到莫干山景区的换乘点,那里人好多啊,但是大家都井然有序,每个人都按照要求间隔一米排好队,并且也都戴好口罩,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。妈妈一时糊涂,在网上只买了景区门票没有买大巴票,唉,害得我们差点上不了大巴,最后只好重新补买了3张大巴票。终于坐上了大巴,跟我来欣赏风景吧。

首先我们来到一个亭子,叫清凉亭,可我走进去一点也没感觉到清凉嘛!听妈妈说,这是民国时期辛亥名人黄郛为纪念母亲而建造的。站在清凉亭的最高处一眼望去,这里的风景真美,一座座山连绵起伏,令人赏心悦目。

之后我们参观了***下榻处,尊敬的毛爷爷曾经在那里住过。在里面有***曾经睡过的床、用过的餐桌、书房,他用的东西很朴素,陈列的展品都很旧,甚至好多都破了,一点也不像一代伟人居住过的地方。

接着我们又来到武陵村,这里是国民党的蒋介石和宋美龄的官邸,相比之下,他们用的东西可奢侈多了,沙发是真皮的,床、家具都是红木的,据说全部都是国外定制的,至今仍保存完好。里面还有一台钢琴,据说弹琴是宋美龄每天的必修课,看来我和她有同样的爱好。

中午,我们准备到“金鱼妈妈”吃饭,那是一个网红打卡之地。可是我实在是走不动了,但还是坚持着往前走,要换作平时早就“火山爆发”了。但是,为了吃到美味的午餐,我一直坚持着,坚持着。终于到了饭店,我们坐在高高的大树底下,微风徐徐,吹散了午后的炎热,太爽了。我们三个人点了好几个菜,有当地的水库鱼、老豆腐、野菜还有特色炒饭。哇,这鱼也太好吃了吧!肉质鲜美、口感丰富。我还喝了两大杯可乐,冰冰凉凉的,太爽了,哈哈!

吃好饭,我们驱车来到了山脚下的“圣岛美墅”,这个民宿是一栋日式装修风格的房子,和服、木屐,还有榻榻米,很有特色。里面还有温泉,爬了一天的山,温泉一泡,就洗去了一天的疲劳,好舒服啊。屋外还有两个游泳池,傍晚的时候,还会有泡泡大战,我和爸爸在泳池嬉戏,大白鸭、浮板,还有水枪,都是我们的玩具。突然,只听“扑通”一声,爸爸掉水里了,原来是爸爸的大白鸭翻船了,爸爸湿成了落汤鸡,哈哈,太好笑了。

莫干山真是一个避暑游玩的好地方啊,下次我还要再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