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游记作文400字

作者:陈天佑 时间:2021-03-11

每到寒暑假,我们都会出去旅游,这个暑假也不例外,经过几番激烈的讨论,我们一致决定去象山玩。

这次去象山的人很多,一共有5个家庭,足足有11个人。

象山的海鲜闻名天下,象山海鲜店在桐乡都开了几十家,俗话说得好:百闻不如一见,这次去象山我一定要品尝一下象山的海鲜到底怎么样。

吃完象山一家店里的海鲜大餐,我不禁赞叹:“哇!象山的海鲜果然名不虚传,鲜美、嫩滑,真是太好吃了。”

现在毕竟是夏天,在夏天游泳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,正好我们住的酒店有一个露天的游泳池,于是我们就一起去游泳了。我们发明了一个叫做“水下听音”的游戏,规则是这样的:一个人在水下说话,另一个人在水下听那个人说的是什么话。我在水下说了一个“屁股”,结果老马却听成了“猪”,众人大笑。

因为游泳太爽了,所以我们一连游了两个小时,从4点一直游到了6点,最后因为要吃晚饭了,我们才依依不舍地上了岸。

住了一晚后,第二天上午我们就回桐乡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