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跳绳比赛作文45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24

学校是的运动会开幕了,这次运动会全校同学都得参加。成绩还要向社会公布。四年级有4个项目,但让我最难忘的是跳绳比赛。

跳绳比赛终于开始了!李老师带领着我们走进比赛场地时,四(6)班还没比完,我便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:有的人轻巧得如同一只小兔子,而有人笨重得像一只狗熊。

轮到我们班了,我的心像兔子一样跳个不停,因为我是3号,第一轮比赛就会轮到的。果真轮到我了,我连忙试了下绳子,刚好,便放心的等待哨声。

只听“啾——”的一声,大家奋力地跳起来,我也不落后。我一连跳了几十个,正得意着呢!可现在却绊倒了,我断断续续跳了起来,但没过5个,又绊倒了,原先那个得意劲儿一下子没了。我怀着最后一点希望跳起来,可还是老是绊倒。这时,我听到了数数的同学的声音:“83、84……”啊,快到一百了!这声音点燃了我的信心,我又跳起来。当我坚持跳完100时,时间到了。我们陆陆续续地回到了教室,只见同学们三五一群组在一起,兴奋地交谈着:“你跳了几个?”“你猜!”……

放学回家,我得知黄浩轩跳得比较多,便下决心“坐立挺前曲”要超过他。同学们,为我加油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