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张的跳绳比赛

作者:张智鑫 时间:2022-09-28

“10……20……30,快,再快一点。”是谁在那里数数呢?原来是小桔灯门前举行跳绳比赛呢!跳的人紧张地跳着,看的人紧张地看着,啦啦队紧张地数着……

这次跳绳比赛分为三个环节,第一环节是个人跳跳跳。老师提前把组分好,男生一组,女生一组,男生先跳,女生数数,反过来就是女生开始跳,男生返回来数数。第二环节就是竞争跳跳跳,从第一轮里得胜的人再跳一次。第三环节就是夺冠跳跳跳,第二次取胜了的人最后再跳一次,赢了的人就是冠军,好啦,听清楚,我们要开始紧张的大比拼了。

“亲爱的同学们,观众伙伴们,大家好,我们本届跳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请大家各就各位,准备,倒数三秒3、2、1,开始——”裁判老师这一声令下,所有人都开始了一段紧张的跳绳录测。我是第一次上场,由于跳得太快,心脏开始加速,再加上火辣辣的太阳,参赛的手都出汗了,头也流汗了,气喘吁吁,上气不接下气的。周围的空气在跳绳的旋转下发出“呼呼”的响声,就像风一样大。再看远方,就好像有两个把手在旋转。我顾不上别的,坚持坚持再坚持,咬紧牙,憋住气,不停止。

我们的老师说,一分钟跳超过100下的,才能进入第二轮竞争跳跳跳环节。我的成绩加起来才61下,相当于一秒钟跳一下,这都是我平时不锻炼的结果。没有基础练习才导致这样的,所以,尽管用尽了力气,还是在紧张的比赛中淘汰了,很遗憾,千万不要学我啊!

虽然我没有拿到比赛名次,但是,重在参与,那紧张的比赛场面,精彩的比赛瞬间,开心的比赛情景让我获得了无穷无尽的快乐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