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绳比赛作文点面结合

作者:马钰骅 时间:2022-09-25

这几天,天上一直挂着一个红红的大火球,今天大火球却不见了,天上全是云朵,大街上也非常安静。可是,为什么小桔灯门口那么热闹非凡呢?你听:“加油,加油呀!”“时间快到啦!不要停下来!”这是跳绳比赛的现场直播。昨天,敬爱的茉莉老师,让我们准备了活动课的内容:跳绳、宽松运动服,运动鞋。那么,这一次的作文,当然是写跳绳比赛的热闹场面了。

大家早早来到小桔灯,个个摩拳擦掌,人人争先恐后,拿起跳绳,鼓足勇气,准备夺取这一次的跳绳冠军。跳绳一共分为三个环节,第一个环节个人跳跳跳,第二个环节竞争跳跳跳,第三个环节夺冠跳跳跳。跳绳队伍一共分为三个组,两个男生组和一个女生组。

我们来到小桔灯一楼大门面前的空地上,做比赛前准备,压压腿,踢踢脚,拉拉筋,深呼吸。有的小声议论着,有的暗暗下决心,看上去都是信心满满,信心十足,信心百倍。瞬间,比赛开始了。男生一组先跳绳,排成一排,另一组站在对应位置数数监督,一组队员跳绳已拿好,手柄已举起,眼睛目视前方,双脚站立……

比赛正式开始,“三二一,开始。”老师一声令下,第一组的同学开始跳绳了,一个比一个跳得快,一个比一个跳得稳,绳子旋转着,双脚离地,上下跃起,就怕别人超过自己。我们女生站在旁边,看他们比赛,也非常紧张,喊加油的,喊一二的,喊声震天,不甘示弱,给他们呐喊助威,给他们加油鼓劲。“不好。”有两个停下来,断了,还有一个脚把绳子绊住了……这时,“不要停,接着,接着跳,还有二十秒。”茉莉老师也发话了。只见对面同学的数数声,也是一个比一个声音大,一个比一个准确。“三二一,时间到。”最后的结果是有两个人突破了100次,一个跳了103次,一个跳了108次。了不得,了不得啊!

第二轮“上场”了,与其说是上场,不如说是调换了一下位置,刚才数数的人成了跳绳比赛的人,刚才跳绳比赛的人成了数数的人。只听一声,“准备”大家都站好,“预备——开始。”听到“开始”的时候,大家就都开始奋力跳绳了,“一个、两个、三个、”“加油,加油呀!”一声声呐喊,一阵接着一阵,最后也还是有四位超过100的人。“好样的!好样的!”老师特别表扬一下他们。汗水湿透了衣服,脸蛋涨红了,腰也累疼了,腿也不听使唤了,可是,看他们露出了自信满满的笑脸……

第三轮是女生跳绳开始,这次我数的人是我对面的女生,她跳了一两个就停一下,跳两三个就又停一下,她一共跳32下。我着急了,告诉她,我还以为你跳不过30个呢,于是,她就给老师报了,她跳了30个,我笑了,然后告诉她,其实你跳了32个,她一脸无语地看着我。

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没看到我跳,因为那天我正好肚子不太舒服,于是,我就没有参加,但是看着大家跳得热烈,跳得紧张,跳得开心,跳得欢乐,我也很开心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