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课接力赛作文600字

作者:宋亚轩 时间:2021-03-17

今天的体育课一反常态,我们并没有用到已陪伴自己两年的“老友”——跳绳。当然,也没有其他什么令人“痛苦”的项目,仅有接力,也算轻松。

下楼去上课时,刚上完体育的七班同学正满头大汗的回来。我看他们这么累,忙问体育课上要干嘛,就算再做一些“魔鬼训练”我也好有个准备。原来只是接力跑,而且并不是什么4×100,情况并不是最差。

在操场门口站好队,王老师来了,手中拿着四根接力棒,是红白相间的,看来果然要接力跑。我们先跑了两圈热身,等跑完回来时,我们的跳绳已经推成了一座小山,五颜六色的。啊哈,真的不用跳绳!我心中暗喜。

首先,老师讲解应如何传接棒、摆臂,练了摆臂后我们就进入了“实战”。我们先不用接力棒,单纯以击掌作接力,绕过老师摆的路标再回来同下一个人击掌。

我跑时,总担心因为自己速度慢而拖全队后腿,就拼了命使劲跑。谁知,地太滑,差点没刹住车,摔在地上。为了卸下这股力,我又在原地用右脚蹦了好几下才又继续跑。不过其他人也都差不多,卞乙博拐弯直接双手撑到了地上,两脚胡乱踏地,根本使不上劲,可以称为“漂移”。而张盛涵更是直接坐到了地上。

后来,我们用了接力棒跑。途中掉棒、没接住棒也时不时发生。虽然这样,我们依然很开心,今天这节体育课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次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