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课上的趣事

作者:姚轩琪 时间:2022-11-14

今天,在体育课上,渺渺老师教我们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——“抓尾巴”。

抓尾巴的游戏规则是:两人PK,把围巾半塞进裤子后面,谁先把对方的“尾巴”拔下来,谁就获胜。渺渺老师怕有些人听不明白,就叫了两个人上去示范了一遍。只见他们把围巾半塞进裤子后面,游戏开始,双方互相进攻,一方趁对手不备,一个猛扑,一下就把对方的“尾巴”拔了下来。这游戏真有趣,看得我热血沸腾,恨不得马上冲上去玩,同学们也都跃跃欲试。

渺渺老师分好组后,游戏第一局轮到我和邹澜上场。真是想不到,我会和我最好的朋友对战。比赛开始了,我看准时机,如同凶猛的猎豹一般扑向邹澜。邹澜一下子就被我抱住了,她马上反应过来,急忙蹲在了地上,瞬间从我手中逃脱。我气得不行,又向她发起了新一轮的进攻。可是邹澜像兔子一样,灵巧地躲开了。随即她反抱住了我,一只手径直向我的“尾巴”伸去。我看情况不妙,立马奋起反抗,险险地跳脱了,心想:吓死我了,差一点“尾巴”就被邹澜给拔了,接下来可不能再被她捉到了。这时,邹澜又向我扑来,把我抱住了,而我却故意纹丝不动,把在场的同学们急得大喊:“姚轩琪,你怎么不动?快逃啊!”别的同学都为我着急,可我心里比谁都清楚,该怎么做才能赢。眼看“尾巴”不保时,我眼疾手快,反手把她的“尾巴”拔了下来。观看的同学们一个个都目瞪口呆。

当我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,渺渺老师对我们说:“现在要来一个男女大决战。从男生里选2个人,女生里选2个人,看女生队厉害还是男生队厉害。”有人在下面窃窃私语:“一定是男生队获胜,女生队太弱了。”“是啊,女生队不可能赢的。”听了这些话,我暗暗下定决心,非把男生队的“尾巴”拔下来不可。男生队派出的同学是周王辰和王子懿,女生队派出的同学是邹澜和我。为了能赢得这场比赛,我和邹澜做了一个详尽的计划:邹澜先向周王辰扑去,在她抓周王辰的“尾巴”时,我趁其不备,扑上去拔了他的“尾巴”。这样一来,男生队就只剩下一个人了。比赛开始了,邹澜扑上去抓周王辰的“尾巴”,我也去帮助邹澜把他的“尾巴”拔了。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,王子懿竟不知什么时候跑了过来,一下子把邹澜的“尾巴”给拔了,结果邹澜和周王辰都被淘汰了。最后,我只能一个人对抗王子懿。我又一次扑向王子懿,拼命地伸手去拔他的“尾巴”,而他也伸手拔我的“尾巴”,我们几乎在同一时间拔下了对方的“尾巴”。本次比赛打平,全场顿时沸腾起来,同学们一个个拍手叫好。

下课铃声响起,我们都回到了教室。我想:今天玩得真开心,希望下一次还能玩这个游戏,我再对战王子懿时,一定要把他的“尾巴”拔下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