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体育课作文400字

作者:孟雨晨 时间:2021-02-28

体育课的时候,老师告诉我们这节课学习“急行跳远”。听到这里,我的脑海里顿时冒出了一连串疑问:急行跳远是什么?为什么要学习急行跳远?急行跳远和别的跳远有什么区别…..带着这些疑问,我认真地投入了这节课。

老师先给我们介绍了急行跳远所需要的工具——踏板,接着又给我们示范了如何使用踏板,只见老师先以正常速度助跑,接近踏板时加速,一只脚踩在踏板的最高处一跃而起,然后双脚落地。看着老师一连串的动作,简单又有趣,我们都迫不及待,跃跃欲试。

幸运的是我刚好是第一个要跳的。我当时紧张极了,但转念一想,这有什么好害怕的,错了还可以再练习嘛!这时,我看见操场边上的小树摆着胳膊,仿佛在为我加油鼓劲。于是,我便放松了许多,老师一声令下,我跑了起来,到了踏板前,我毫不退缩地冲上踏板,腾空而起,就像小鸟一样飞了起来,似乎和蓝天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,也许是太陶醉于这种感觉了,落地的时候我差点绊倒。回过神儿的我赶紧跑回队伍后面,期待着下一次练习。我们越跳越熟练,同学们个个身轻如燕,笑声与掌声充满了整个校园……

不知不觉,下课铃响了。虽然我们满头大汗,但是都意犹未尽,期待着下一次体育课的到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