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乒乓球课

作者:颜子渝 时间:2022-11-20

刚读一年级的时候,我就报名了参加了学校的乒乓球俱乐部,直到现在我还在坚持每周上三节乒乓球课。我觉得乒乓球课是一门非常有趣的课。给我们上乒乓球课的陈老师不仅球技高超,而且特别会教我们如何快速掌握技巧。

那天,老师像往常一样,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。环视了一下教室的情况后,她清了清嗓,大声说道: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学习正反手接球。这有一定的难度,希望大家认真听课,仔细观察老师的动作。”接下来老师开始边讲解边示范。一开始我很紧张,感觉手上拿了快两年的球拍,这会儿竟然跟我闹起了别扭,害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握了,更别提做正反手的动作了。

过了一会儿,有些人已经会了,可我接球的时候,球拍一会高一会低,一个球都接不上,这下我越发紧张了。看着那些已经能正反手接球的同学,我既羡慕又懊丧。这时,陈老师朝我走过来,我害怕极了,以为她要批评我。没想到她却轻声地说道:“颜子渝,不要紧张,老师教你一个诀窍……”听了老师的话,我犹如醍醐灌顶,接着,在练习的过程中有如神助,不仅姿势正确,也能接到球了。我越练越得心应手,下课时我已经是班上接球最厉害的了。

我很喜欢乒乓球课,它不仅能锻炼身体,还让我知道,只要我找到对的方法,再坚持学习,就一定能成功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