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一节课

作者:张柏宸 时间:2021-07-19

一推开教室的门,我就闻到了不寻常的味道:有刺鼻的花椒味、有淡雅的香水味、有清新树叶味……今天要干什么呀?

上课前,老师解开了我心中的谜,原来今天要进行一场“牛鼻子”大比拼呀!

老师给我们一人一个眼罩,说:“把这个戴上,我给你们一人一个杯子,里面装着不同东西,你们闻闻是什么,之后再把罩拿下来,看看猜得对不对。”我们一个个都兴奋极了,都认为自己的鼻子是最厉害的。

我戴上眼罩,先拿起了⑥号杯子。一股淡雅的清香在鼻尖打转,我心想:会不会是花露水呢?但花露水有股中药味,可是我并没有闻到,花露水也没有自然的气息,这应该是花吧!我拿下眼罩一看,果然是一朵小小的茉莉花。

我又拿了③号杯子,闻了闻,怎么什么味道也没有呢?我把鼻子探进了杯子里闻了闻,还是什么味道也没有,难道我的鼻子失灵了?或者里面是水或空气?我轻轻地摇了摇杯子,有一点液体撞击边缘的声音传来,应该是白开水吧?我拿下眼罩一看不错,正是白开水。

我继续拿起下一个杯子,闻了闻,有阵阵清香钻进了我的鼻子里,还伴着股森林的气息。我心里:这到底是松果还是树叶呢?我又凑近闻了闻,啊!是树叶!我拿下眼罩看了看,真的是树叶。

最后,竟然有半个班的同学全部猜中了。他们难道是属狗吗,鼻子竟然这么灵。哈哈,我喜欢这样的课,因为我也全部猜中了,不过我属龙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