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喜欢什么?害怕什么

作者:张浩轩 时间:2021-07-28

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。我的爸爸、妈妈、姐姐都有自己喜欢的事情,当然也有害怕的方面。

姐姐很喜欢吃零食。虽然姐姐是大人了,但她的房间到处都是零食,一眼望去一大堆:巧克力、辣条、薯片、豆干、牛肉干……甜酸苦辣,五味俱全,真是令人眼花缭乱,让我垂涎欲滴!每到周末,她便会拉上我们全家去超市的零食区,左捡右挑,环保袋都快撑破了,她还继续买。我称姐姐房间为“零食套间”。

爸爸喜欢看书。每次在家,他手上都会捧着一本书,在家里转来转去地看书,甚至在上厕所的时候,都拿着书在看,一脸很投入的样子。书籍好像一块吸铁石一样,把爸爸牢牢地吸引住,每天他都陶醉在书本世界里,因此他获得了“书虫”这个称号。哈哈,这是不是很符合我爸爸的形象呢?

妈妈爱看情感电视剧。每次看到有帅哥出场,妈妈就跟打了鸡血一样,让人以为是个傻冒。看到撒狗粮的剧情时,我妈就激动不已地说:“哇,好帅好帅,欧巴,欧巴!”于是,我就称她为“追剧女神”。

大人们害怕什么?

姐姐,每次去买零食时,她都害怕爱吃的零食卖光了。要是买不到喜欢的零食,定会像疯了一样满街找。

号称“书虫”的爸爸最害怕的是书不见了。如果是最爱看的书找不到了,他就会在家里翻箱倒柜,恨不得把家翻个底朝天。

妈妈害怕卡网。如果卡网,精彩的片段就不能流畅看完了。妈妈就会火急火燎地拍电视机,真担心早晚一天电视机会被她拍坏。

哈!这就是我的家,不止有幸福,还有点奇葩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