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害怕了作文500字

作者:伍晗语 时间:2021-04-12

一天放学后,一个上五年级的小女孩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她的心情非常愉快,迈着轻盈的步伐,嘴里还哼着歌。

她走进小区的电梯时,发现后面有个伯伯快步走来。于是,她好心地按着电梯按钮等着那位伯伯。伯伯走进电梯后,小女孩认为自己做了件好事,超级开心

电梯启动了,同时,让人不安的事发生了,那位伯伯开始连珠炮一样地向她提问:“小朋友你好!你今年上几年级……”她越看越觉得那个伯伯像坏人。他的胡子看上去像好几天没有刮,特别像小女孩前几天在新闻上看到的坏人。很快,小女孩的恐惧又增加了一分,因为那个伯伯死死地盯着她。女孩没有看他,而是在努力回避他的目光。女孩的手不知该往哪放,只是使劲地攥着衣角,内心紧张极了。

女孩开始努力地思考如何回答伯伯的问题,她支支吾吾地说她上五年级。女孩的腿在微微发抖。那个伯伯对女孩说:“小朋友,你们家住几零几呀?”女孩更加恐惧了,她觉得这个伯伯越来越可怕了。她并没有理会那个伯伯,而伯伯也没有再追问什么。

突然,电梯门开了,伯伯走出了电梯,并说了一句:“小朋友,再见!”女孩的内心瞬间轻松了许多,但是这件事还是给她留下了心理阴影,她再也不敢和陌生人一起乘坐电梯了。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过和小女孩类似的经历呢!我有过,因为这个小女孩就是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