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害怕了作文400字

作者:李书誉 时间:2021-04-13

去年,我过生日,李思涵去我家参加生日派对,让我意想不到的是,她竟然怕狗!

生日那天,外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招待我的朋友。生日派对开始了,我们一边唱歌,一边跳舞,非常开心!正当我要吹蜡烛时,家里那只名叫拉拉的拉不拉多狗看见了蛋糕,便从笼子里飞奔出来,想讨一块尝尝鲜。

这可把李思涵吓得不轻,只见她张大了嘴,紧皱着眉,连忙躲到墙角,迅速蹲下。她用双手捂住眼睛,大声嚷着:“不要过来,不要过来!”瞧她,吓得直发抖,大气都不敢喘一下,这一蹲便是十分钟。我跟她说,拉拉被关进笼子了,她也不肯起来。过了一会,她从手指间露出一点儿缝隙,仔细观察着四周,再三确认拉拉不在后,才颤颤巍巍地站起身。

看到这一幕,所有人都傻了眼。李思涵竟然这么怕狗!我和她做了这么多年朋友,她都没有和我说过。我想:她怎么胆子这么小啊?狗狗那么可爱,况且我们拉拉可乖啦,有什么好怕的呢?

过了一会儿,外公拿出水枪让我们在院子里玩。出于好奇,拉拉在笼子上方的缺口探了探脑袋。好巧不巧,又被惊魂未定的李思涵看见了。她立刻用八百米冲刺的速度,飞一般地逃离了现场。

这个李思涵,真得好好练练胆量呢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