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一个人作文500字

作者:董佳颖 时间:2019-11-03

她是一个人民教师,辅导孩子学习是她的工作。但从来不会因为这个职位而随意打骂孩子,甚至有些孩子再调皮、再任性,她也会压下怒气,温柔地笑着,心平气和的和孩子们沟通,因此,她在那里很受孩子们欢迎

那时,我们的班主任请假,她代理我们班主任的课。第一次见她,我瞬间被她那温柔的笑容所吸引。那笑容,像是一阵清风袭来,清凉了整个炎热的夏天。从此,我就不可自拔的迷上了语文,那种感觉很奇妙,但我知道,她的笑容令人很舒服。

她也是一个普通人,每天早出晚归辛勤工作。她是怎么保持这么长时间对人保持微笑呢?

疑惑随着时间愈加增长,终于破土而出。我急不可耐地想要得到问题的答案。放学后,我悄悄地溜进了办公室,办公室就剩她一人,在那里静静地整理材料。我敲了敲身后的桌子,她听见了响声,看了过来,瞧见了我,眼里闪过了一丝惊讶,随后又笑着对我说:“这位同学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先前鼓起的勇气像气球一样被针扎出了一个小口,一丝一丝地从小口里露出去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她似乎发现了我的窘迫,抬起了手,拍了拍我的肩,“没事,有什么事就说吧!”我抬起了头,映入眼帘的就是她温柔的笑,我的勇气又回来了,心里的话就从嘴里冒了出来:“老师,你为什么这么爱笑啊?”话已经说出去了,就不能收回来了,我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话,羞愧地脸都红了,连答案都差点没听到就跑了。

她愣了一下,又笑着,抬头朝窗外望去,“因为……生活很美好啊!”

是啊,生活很美好呀!心情一阵舒爽。

我试着品尝你的笑,却只尝出那甜甜的感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