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特点的作文500字

作者:刘景仪 时间:2020-06-15

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儿小林,他今年12岁了。可是他有一个小毛病,就是他从来都不吃饭菜,只吃热狗。他一天如果不渴,可以连一滴水都不喝。他胃很大,一天就可以吃30多个大热狗呢!

他越长越胖,肉越长越多,全是因为吃热狗吃太多了,他真的就是大胃王本王啊。小林体重都超过他爸爸120公斤了。不久后,小林可真是变成一个大肉球了。连小林的朋友栀子都快认不出他是谁了。

有一天,他发现自己连衣服都穿不下了,所以他只好光着身子出去玩。结果,谁知道路旁的五只小狗还真把小林当成大肉球了,于是就开始追着他跑。

小林害怕极了,他就撒开腿跑了起来。小狗追来,小林跑过鸡舍,越过小河,终于到了一个亭子旁可以坐一坐了。可是又没想到,小林刚一坐下,小狗就开始咬小林,一下子就给他咬了十几下。幸运的是,小林的妈妈正好赶到现场,把小林接回了家,带他去医院打针。

从此以后,小林再也不吃肉类了,让他吃,他死都不吃。小林现在开始就只吃水果和蔬菜了。但妈妈却满脸庄重的对小林说:“小林不要只吃水果蔬菜,小心你以后会变成一个大苹果、芹菜哦。小学生营养要充足。”小林这才明白,只吃蔬菜水果不吃肉,也不对呀。

【张铎竞作文点评】太棒了!第一次写人物故事,就非常好地运用了老师课堂上讲解的人物写作秘诀之一的精华,抓住人物的特点,紧紧围绕人物特点推动情节发展,必须点赞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