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云有什么特点

作者:许天泽 时间:2020-12-04

在蓝蓝天空中,有一种洁白无瑕的东西,那就是——云。云朵千变化万,尤其是夏天的云。

夏天的云朵有时聚在一起,有时零零散散。聚一起时,好像群群大山,又像一个魔术大会,时而变成可爱的小白兔,时而变成凶猛的鲨鱼。而零零散散时,好像一个人的华尔兹,左飞一下,右飞一下。

夏天的中午,云朵就像是一只变脸狗。早上还晴空万里,中午就乌云密布,仿佛是一条黑龙在天空作乱。它帅气地一甩尾巴,天上的电器就被它打翻了,四处漏电。这时,它仿佛更生气了,发出“隆隆隆”的吼叫声,又从嘴里吐出无数的银针。过了一会儿,黑龙渐渐地没了力气,远处的白龙一口气冲了上去,把黑龙打得落花流水。

傍晚,天气又转晴了,太阳要落山了,云朵们在准备太阳的送别晚会。他们穿着美丽的晚礼服,晚礼服颜色格外鲜艳,有的白里透红,有的金光闪闪,有的红里透紫,漂亮极了!

夏天的云可真是千变万化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