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上什么去旅行作文600字

作者:刘展辉 时间:2020-05-02

我想带上李世民去旅行,让他回到现代来看看高科技的新社会。

只见眼前一道光,我穿越到了古代。当时正值酷夏,炎热的阳光照耀在大殿上,金碧辉煌的殿堂上文武百官齐声贺,当时坐着的皇帝正是李世民,他们对我这个穿越回来的小孩儿十分好奇,连皇上都急不可待地想听我说说现代的事情。我见到皇帝之后,说出不情之请,“我想带上您回我们现代”,我说。皇帝犹豫片刻,文武百官窃窃私语,殿堂瞬间喧闹。黄帝摆手说道:“不去,朕去了之后,谁来看朕的天下?”我又展示了一些现代的技术和科技,李世民这才同意。

李世民打理好事物,我们穿越回去,在这时,我们又乘坐飞车,我和李世民一起又去外面玩了一圈。

李世民越看越觉得稀奇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比如:“玻璃、电灯、钟表……”李世民问我,我都一一回答。我们去了泉州,李世民十分兴奋,这里的船比他们的要大几十倍,还有直升机。

趁着这机会,我们还去了外国,我们到了三亚,我们停了下来,我打算和李世民一起划船,我们买了副滑板,李世民还十分害怕,划了一段时间后,我们又去吃了披萨,然后我们回了中国,一起去了图书馆。李世民赞叹道:“这里的书真多呀,真是个文艺宝库。”忽然李世民看到了唐朝传记,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,读到要亡国了,他大惊失色。连忙说要回去,好好治理国家,教诲子孙们一定要做个明君。

我送完李世民,好累啊!一不小心倒了下来,醒了,原来是个梦啊。

以后我要好好学习,争取发明出时空穿梭机,完成带李世民去旅行的诺言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