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剪纸课

作者:刘鸿顺 时间:2021-04-21

今天,我一来到学校,老师就说:“今天我们要剪纸。”听到这里,我的心里已经迫不及待了。

开始上课了。首先,我们拿出了彩纸。然后,老师给我们播放了三个视频。老师说:“第一个视频里的花样会好剪一点哦!”接着,我们决定剪第一个视频里的花样。准备动手了,我开始以为很容易,心想只要剪一剪就可以了,没想到,还真费精力。我做到一半,就感到了手很酸,而且眼花缭乱。突然,我一不小心剪错了。老师说:“失败是成功之母。”我不知怎么突然有了一股劲,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。我再一次细心的剪,剪呀剪,剪呀剪,终于把这朵花剪完了。剪完才发现,我是最后一个完成的。我去巡视了一下其它同学的作品,有的五颜六色,有的就只有一种颜色。让我没想到的是,还有人把花改造成了“扫把”!下课的时候,同学们纷纷跑到把花做成“扫把”的人那里,同学们一边议论纷纷,一边观察那个“扫把”,有的人说这人是怎么想的呀!有的人说这人真牛逼!还有的人说这人的扫把花真奇特!

通过这次剪纸课,我懂得了“失败是成功之母”这个道理,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!

欢欢老师点评:

鸿顺将此处活动课程带给你的感受写得十分具体,写清了剪纸的过程和自己当时的心情变化,结尾抒发了真情实感,棒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