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比赛作文800字

作者:张博 时间:2022-06-15

“砰、砰”的声音,是乒乓球发出的声音。“加油!加油!”是教室里传出来的声音。哦,原来是我们小桔灯开展“乒乒乓乓玩起来”活动,比赛乒乓球趣味运动呢。

我刚进教室,就看到一番热闹景象。平时的课桌放在了教室一圈,中间空着一大块作为比赛场地。老师让我们分成红队和蓝队进行比赛。我是红队队员,每队七个人,两两相拼。比赛分五轮。

我们队友们正在商量一下如何应对参赛。第一轮识球开始啦!每个人在自己的球上写好名字,做好标记,球全部放在盆子里,在10秒钟内找到乒乓球,采用计时法。我急急忙忙上场,才找到三个球。红队和蓝队比分是19:14,红队赢得5分取胜。

第二轮抛球展开竞赛。人站在距离盆子5米的地方抛球,每人三次机会,投中者计数。因为平时不这样玩乒乓球,两队进球数都不理想,红队和蓝队比分是1:2,机会不多,数量太少,感觉有点低落啊!

最有趣的是第三轮吹球。中间摆两张桌子,每张桌子上摆4个纸杯,把水倒满杯子,连续吹两杯,直线吹球,如果球掉在地上,需要重新捡回来再接着吹球。你看:小李个头高,人吹不动球反而吹了一脸水,水还溅在眼镜上,更看不清了。逗得周围人哈哈大笑。我是最后一个吹球的,轮到我的时候,我也是吹呀吹,吹不动球,眼看着球在杯子里打转,就是吹不出来,球像个捣蛋调皮的孩子,不配合我。没办法,我吹了好久,球不仅不出来,反而溅我一脸水,弄得我“狼狈不堪”尴尬极了,我和小李的“遭遇”一样,收获了一脸“眼镜水”,不过,我们组的小范、小王、小袁倒是技术好,水平高,我们红队算是赢了这一局。

第四轮是夹球,双手用两双筷子夹球,走5米线,迅速放在盆子里计数为准,中途掉球不算数。我又紧张起来,这种方法是时间+速度,一样都不能落下,否则前功尽弃,劳而无功啊!用筷子夹球就是有难度的,因为平时都用右手使筷子,左手不会夹球,耽误时间,又不好夹起来一个。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,好在红队心灵手巧的人多,以13:8赢得比赛。最后一轮比赛是滚球。这个挺有意思的,手拿尺子在70厘米处,在尺子上把球滚进纸杯里算数。每个人有三次机会,这次红队队友吃亏了,都没有高明的方法,对技术含量太高的滚球都吃不消了。红队落后很多,以2:14输给蓝队,挺遗憾的。倒是我们不甘心失败啊!

教室里热闹着,比赛着,呐喊声,加油声,尖叫声,此起彼伏,噼里啪啦碰撞声,应有尽有,无所不有。

是啊!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疫情考验,我们好长时间没有这么开心了,快乐了,放松了,缓解了,愉悦感油然而生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