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乒乓球比赛

作者:肖雅涵 时间:2020-06-27

庆庆老师神采飞扬地走进来,面带微笑说:“今天,你们表现好,我们来玩一个游戏——吹乒乓球比赛!”庆庆老师话音刚落,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,有的同学拍手叫好;有的同学特别惊讶;还有的同学一窜三尺高……

“谁愿意打头阵?”老师大声说道。“我!我!我!”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。而我却不想举手,因为如果我输了,那我不会尴尬吗?

老师很快选定了参赛选手。

李晨半蹲着,双手扶着桌子,弯着腰,像一个大大的龙虾,准备大显身手。文博也自信满满地走上台,胸有成竹地说:“我一定可以打败你。”文博紧紧地抓着桌子两边,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手中的乒乓球,像老虎在盯着自己的猎物。

庆庆老师把乒乓球放在两个桌子的正中心,然后大声喊道:“第一场比赛开始!”话音刚落,两名同学开始慌了,像鸭子一样,脖子一伸一伸,身体不停地摇摆着。只见李晨深吸一口气,把嘴巴张得鼓鼓的,像一只青蛙,“呼”地把乒乓球吹到了另一边。文博也不甘示弱,不停地呼气吸气,发出“呼呼呼……”的声音,乒乓球回去了。

“李晨,加油!”

“文博,别停,加油吹!”

“李晨,快吹、别输!”

“文博,挺住,吹,快!”

同学们有的在椅子上;有的跑上来,围在桌子边上;有的还在上蹿下跳,像一个小松鼠。

乒乓球在两位选手的猛烈攻击下,像一个迷路的小朋友,一会儿跑到这边,一会儿跑到那边……

我猜,两位选手也被吹得头晕眼花了。忽然,李晨抓住时机,深吸一口气,猛地一吹,乒乓球掉到了地面上,“乒乒乓乓……”文博输了。李晨特别开心,脸上笑开了花。文博却很不服气,满脸失望。

所有同学欢呼起来,对李晨表示祝贺。

有趣的乒乓球,精彩的比赛,开心的我们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