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乒乓球比赛

作者:徐梓菡 时间:2021-03-31

今天,鲍鱼老师说:“我们做一个游戏。”大家一下子兴奋起来,尖叫起来。我心想:今天的鲍鱼老师是不是吃错了药?宝贵的一节作文课,为什么要玩呢?玩什么呢?老师面带微笑,对大家兴冲冲地说:“今天我们玩乒乓球!”乒乓球!那球和球拍在哪里呢?我们有些疑惑。

只见鲍鱼老师拿出来几个球,便对我们讲规则:先把球扔到地上再反弹,用杯子接住,谁接的数量最多,谁就赢。说完,就给我们发了球和杯子。

我们开始玩了起来,随着鲍鱼老师“开始”的一声令下,我们组的一号选手便开始抛球、接球,在他的手里,球乖乖的一上一下,在短短三十秒的时间里,他就接了二十四个“顽皮”的小球。二号选手上场,他有一些着急,球在他面前四处乱“跑”,最后,他笨笨拙拙地只接到了十三个。

终于到我了,我有些紧张,更有些兴奋,开始了,突然感觉四肢麻木,脸也僵硬了,原来纸杯接乒乓球确实不简单啊,最终,我也只接到了十四个。最后一个四号选手上场,只见她娴熟的接了好几个球,同时全神贯注,两手配合默契,球和杯子之间好像系了个橡皮筋,一出一进,一上一下,才过了半分钟,就已经二十三个球了,一下把我和二号选手给赢了。“比赛结束”,鲍老师宣布道。最终,一号选手第一,四号选手第二,我得了第三,二号选手第四。

这次比赛可真有趣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