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乒乓球比赛作文400字

作者:陈思远 时间:2021-04-14

在三月的某一个下午,我和江文,汪若彤三个人代表我们班参加兵兵球比赛。一放学,我们三便往乒乓球馆走去。一路上我十分紧张,手攥得紧紧的,手心里全是汗,生怕自己打的不好,拖班级后腿。

来到赛场后,我看见5班和7班的队员早已摆开架势,剑拔弩张了。我心中更是紧张,只觉自己十分弱小。

我们三队抽签决定顺序。我们将率先对阵5班。我们几个快速讨论战术,决定江文第一个上场,汪若彤第二个,而我是压轴最后一个。

比赛开始了,江文先是失掉一局,但他后来居上,连拿两分,成功拿下首胜。接下来是汪若彤上场。她先赢得一分,却在第二轮比赛中掉以轻心,失去一分。我们都替她捏了把汗。第三轮她拼尽全力,再次获胜。大比分来到了2:0。

接下来便到我上场了。我深深地吸气,呼气,以平复我紧张的心情。第一轮比赛开始,我接连失误。被打到了0:1。我努力平复我的心情,心里不断告诚自己不要紧张,放开了心态去打。我告诉自已一定要稳住,不能慌。终于,在短暂的调整后,我将全部的精力投入比赛中。在调整好心态后,我状态全开,最终赢得比赛。

最后,我总结出一条经验:人不能只是学习工作,适当地放松也许会事半功倍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