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斗牛比赛

作者:周昊冉 时间:2021-04-14

星期六上午,我在快乐魔方作文班玩了一场刺激无比的游戏,叫做斗牛比赛。

作文老师先说了一下规则:一、选手可以用转、抓、伸、拽等方法看对手的字。二、不能靠墙或者躺在地上,否则扣一分。三、观众不能说出对方的字。四、时间为2分钟,谁先说出对方的字,谁就胜利。

老师刚说完规则,比赛就开始了。

第一局是小潘和小雨,只见他们在场上一直转圈,互相试探着对方,谁都不敢先下手。我着急地喊道:“快点啊,进攻呀!”真恨不得自己冲上去帮他们打破僵局。过一会儿,壮如石墩的小潘终于向小江发起了猛烈进攻,可惜一个大意,最终小江取得胜利。

第二局开始了,我如愿以偿的被老师选上了,对手是咱班个子最高的吴杰。观众看高大的吴杰和矮小的我比,肯定觉得高大的吴杰更胜一筹。可我自己不这样认为,因为个子小巧也有小巧的优势。我毫不退缩,如同一只灵活的小猴子,猛得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还没待吴杰反应过来,我一把抓住了吴杰后面的字,使劲往下一扯。心想:成功也太简单了吧!此时的我欣喜若狂。结果得意忘形导致我没有把他后面的字读出来,反被吴杰占了巧取得了先机,他赢了,我真后悔!我应该早点读出来的呀!

第二局结束了,第三局开始了。是程若欣对战李茹,结果是程若欣胜利了。

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反应要快一点,不能骄傲,不然的话你就会吃大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