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老师不在时

作者:陈宇航 时间:2021-04-20

上个星期二,是“美羊羊”老师的困难班,我们全班十分安静,同学们都在低头认真地写作业。

这时“美羊羊”站起身说:“我去上个厕所,过会儿我要偷偷地进来,哪个小朋友在说话,我一抓就抓到了。”说完便走出了门。

半分钟过去了,我们的“人参娃”同学实在坐不住了,就踏着小碎步走到后门去侦察,他东看看,西瞧瞧的样子可把我们给逗笑了,后来,同学们也都陆陆续续地走出门侦察。

不过,说起来还是“小吴同学”更为大胆,假装去上厕所,跑去厕所侦察了,大家都在等小吴的“情报”,可是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也没有见小吴同学回来,我们纷纷猜想:他会不会“叛变”了,还是说被“美羊羊”抓到了?这时小吴同学匆匆地跑进了教室,气喘吁吁地说:“杨,杨老师来了!”大家一听到这个消息,便低下头继续认真写作业了。

不久之后,杨老师光明正大地走了进来,发现我们那么安静,杨老师大吃一惊,质问道:“是不是有同学告密了啊?”大家都异口同声地回答道:“没有!”这下,杨老师才相信。

这就是老师不在时的我们,是不是很调皮呢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