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杯吹乒乓球比赛

作者:夏楚茵 时间:2021-03-02

今天下午,在作文班的教室里,我和老师同学们玩“吹乒乓球”的游戏。

游戏的规则是:在三十秒钟之内,把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吹到第三个杯,就可以得四张奖票,如果球掉到桌子上或吹不过,就为输。

轮到我了,我弯下腰,深呼吸一口气,鼓起腮帮,对准球——吹,乒乓球很乖,听从我的指挥,从第一个杯跳到了第二个杯。我再轻轻地吹一口气,它就跳到了第三个杯,我得到了4张奖票,我眉开眼笑,开心极了。其他的人有的从第一个杯一下子吹到了第三个杯,有的把球吹掉到桌上,还有的吹得杯里的水溅了起来,把自己溅成一只小花猫。

“吹乒乓球”的游戏真好玩。

陈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向我们叙述玩“吹乒乓”的经历,把游戏的时间、地点、参加者、玩法交待清楚。对游戏过程写得详略分明,重点描述“我”的动作、神态,内容充实,趣味浓厚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