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水杯

作者:苏弋涵 时间:2022-09-16

如果你要问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?那我一定会非常响亮地说,“当然是我的小管家水杯啦!”

这个水杯是白色的,上面写着几个英文字母。为什么要叫它小管家呢?因为杯身上有一个电子显示屏,可以显示时间、水温、喝了多少升水,还剩多少电等等,像个小管家一样。而且它的材质还是316安全级别的,我很放心。

小管家水杯是爸爸从安塞到西安的时候送给我的,可以算是一个惊喜。我拿到它就爱不释手。爱到晚上睡觉也抱着它。生怕它磕着碰着。可我最不放心的事还是发生了。

那天,我像往常一样写着作业。就在我顺手要拿铅笔的时候撞到了放在桌角的杯子。哐的一声,杯子重重地摔在地上。我连忙把杯子捡起来,看看它有没有受伤,可它还是受伤了,刮掉了一点漆,还凹进去了一块。

我顿时慌了,想补救一下。于是就生出了一个不太成熟的想法。我从美术包里拿出了白色颜料,挤在了调色盘里,用笔在掉漆的地方刷了又刷。

咦,似乎白色涂得有点多了。我又去厨房把杯子上的颜色洗掉。再刷一遍,又觉得颜色不太一样。又洗,把白色换成钛白色,又刷了上去。这次看上去还不错。

我让弟弟过来看看刷得好不好,弟弟却心不在焉地说,“就一个破杯子,至于吗?”

“哼,懒得理你!小不点儿!你懂什么?这可是爸爸的爱。”说完我又开始刷了。经过我不懈的努力,终于刷好了。远看根本就发现不了这个小瑕疵。

这件事之后,我把小管家水杯保护得更好了,生怕它又出什么意外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