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小金鱼

作者:姚歆怡 时间:2022-09-01

我家有一个金鱼缸,没事我就爱观察这些可爱的金鱼们。

一双黑溜溜如珍珠般可爱的小眼睛镶嵌在脑袋上,在水里的小嘴巴一张一合地呼吸着,柔美的大尾巴长在小巧玲珑的身子上,这所有的一切组成了一条美丽的小金鱼。

谈起小金鱼的吃相,常常使我发笑。当小金鱼饿的时候,它们会靠着鱼缸的玻璃尽力地向我所在的方向游来,仿佛在向我诉说它的饥饿。

当我得到小金鱼的“食物求救信号”时,就会笑着跑过去,抓一小把鱼食撒进去。此时,一场比赛展开了。小金鱼们争先恐后的飞快游上前去,吃掉一颗后立刻又回到水底下;这时它们直接把自己的优雅忘到九霄云外,因为“肚子问题”最关键嘛!看来小金鱼也明白“民以食为天”的道理。

如果你看见金鱼的游姿,一定会赞不绝口。因为小金鱼的尾巴随着身体轻轻摆动时,就像美若天仙的少女在翩翩起舞,那么的优雅,令人着迷。

它们无聊的时候,会绕着水草打转,有时还会用嘴抛抛水底下的小石子玩儿。

我喜欢这些小金鱼,它们为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