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——小兔子

作者:柴正轩 时间:2021-10-14

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,他可能是一个模型,一幅象棋或一条小狗……而我的心爱之物则是养的一只小兔子——小白。

小白全身的毛白白的,并且很蓬松,所以使它从远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白色的绒毛球,小白胖胖的,耳朵长长的,耳朵里能清晰的看见它的血条,它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,一张三瓣嘴和一个小圆球尾巴。

小白是我九岁生日时,爷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小白很贪吃。记得有一次,我去给它喂饭的时候,我往里面放了两大片菜叶,然后呢,我去浇花了,浇了一小会儿,我回来接水的时候,发现它可怜兮兮地看着我,表示出很饿的样子。没办法,我只能再拿两片菜叶喂它,它吃完之后,还是那样可怜兮兮的看着我,我对它说:“只能吃最后一片了。”说完,我又扔给了它一片菜叶,就这样,它终于吃饱了。真是食量惊人呀!

小白虽然贪吃,但它还是一个短跑健将,有一次我把它放出来,让它出来跑跑,可它一直在我面前跳来跳去,好像再说,小主人来和我赛跑呀,于是我做出了一个预备的动作,它也就在我旁边蓄势待发,我叫了一声“开始”,它一下子就冲出去了,可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短跑健将啊!

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,一只可爱,贪吃并且短跑很快的小兔子——小白,我喜欢它,非常喜欢它,你呢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