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是一个“动物园”

作者:吴雨航 时间:2021-10-07

我家是一个吵闹的“动物园”,里面住着“猴子”、“狮子”和“变色龙”。你们一定以为我在胡言乱语吧!当然不可能,我可从来不说假话。

“啥?又把我游戏机给扔了!你脑子在想啥?是装了满满的酱油吗?”哟!狮子又在狠狠地批评我呢。原来这头大狮子便是我的哥哥,为什么说他像狮子呢?因为他的脾气太暴躁了,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斤斤计较。这不,我不小心把哥哥的游戏机扔了,哥哥发现后立刻火冒三丈,把我骂得狗血淋头。

我的弟弟当然是一只猴子,因为他实在是太调皮了。有一天中午,弟弟趁我不在家,竟爬到了墙上,又跳到了电风扇上,来了个倒挂金钩,结果一不留神掉下来了,摔了个屁股开花。

再说说我这条变色龙把!记得上次,我考试考了满分,想回家庆祝一番。我笑容满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结果遇到了一个小混混,向我索要钱。我立刻脸色大变,装成很乖巧的样子,朝他身后大喊一声:“刘老师好!”小混混听到后,灰溜溜地落荒而逃。然后我便又春风得意地蹦跳着回了家。

虽然“狮子”哥哥、“猴子”弟弟和我这条“变色龙”经常在家里吵来吵去,像菜市场一样,但我们依旧是好兄弟,真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