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是个“动物园”

作者:黄中原 时间:2021-11-13

我家是个有趣的“动物园”。我家有勤劳的“大黄牛”、爱唱歌的“百灵鸟”、爱唠叨的“鸡”、调皮的“小猴子”。

我的姐姐是一只爱唱歌的“百灵鸟”。她长着一张爱唱歌的小嘴,可真可以说她像只百灵鸟。她在写作业时唱歌,在干活的时候唱歌,在吃饭时还唱歌。说实话,她的歌声还很动听。你听,她又在唱歌了,“也许世界就这样……”。

我的爸爸是一只勤劳的“大黄牛”。他老是在我们都看电视的时候,一头扎进房间里,“噼里啪啦”敲起电脑,开始工作。他还在我们晚上游玩回家时,我不小心睡着了,他回到家时把我抱回屋里的床上,盖好被子。

“起床了,起床了!”“多吃点菜。”“多穿件外套。”我的妈妈是一只爱唠叨的“鸡”。她在我生病时边喂我吃药边说:“你看你,妈妈要你打球后别吹风扇,你偏不听。看,感冒了吧!”我知道妈妈唠叨都是出自对我的爱。

我是一只调皮的“小猴子”。一天,我被闹钟声吵醒后,我突发奇想:为什么闹钟会发出铃声,难道里面有一个铃铛?说干就干,我找齐工具,把它给拆了。我还没洞察闹钟的秘密,妈妈就发现了我做的“好事”,把我骂了一番。

我家的“动物园”真有趣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