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是个植物园

作者:苏瑞祥 时间:2021-11-20

我家是一个小小植物园,“种了”许多植物,有玫瑰花、松树、含羞草和仙人掌。

我的妈妈是一朵美丽的玫瑰花,她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时而笑眯眯、温柔地对我说话,时而却板着脸、瞪着我大吼,这就好比,玫瑰花有时发出阵阵清香,有时挺起小刺,去扎不听话的小手。

我的爸爸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树,他很坚强、吃苦耐劳,遇到困难和麻烦,会一点一点打败它,他为我们遮风挡雨,为我们撑起这个温暖的家,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甜美!

我的妹妹呢!是一株含羞草,每次家里来客人,她就会害羞地躲起来,不管我们怎么喊,她都不出来,最后妈妈说:“你再不出来,好吃的都没有了。”妹妹才慢慢地走了过来,可是还是不敢和客人讲话。

而我是一株仙人掌,有着坚强的外表,不需要娇生惯养,独立性很强,和爸爸一样遇到困难不惧退缩。有一次,我发烧了妈妈带着我去医院打针,虽然我心里很害怕,但是为了不让妈妈担心,为了让自己赶快好起来,我咬着牙挺了过去。因为我是小小男子汉!

这就是我家的“植物园”,我们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,幸福快乐成长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