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是个游乐场

作者:彭雅涵 时间:2021-11-29

我家是个游乐场,每个地方都有有趣的项目,欢迎你来玩耍!

垫子小沙坑

我妈妈给我买的垫子原本是用来练舞蹈的,可是到我这里却变成了被我评为最佳游乐的项目之一。

这个垫子软软的,就像游乐园里的沙坑,虽然我家的“沙坑”很小,也不能堆城堡,但是在这个小“沙坑”里滚来滚去,跳来跳去还是挺好玩的!而且,衣服还不会进沙子哦。

椅子独木桥

别人家的椅子都是用来坐的,我家的却是用来走的。

我把最低的椅子当做终点,把最高的椅子当做起点,其他椅子就是中间的“路”啦!我试着走了一遍独木桥,“嗯,不错!”我赞叹道,尤其是走过椅子的时候还会轻轻地晃动,这种感觉别提有多刺激了!这“惊心动魄的“独木桥”,你们喜欢吗?

房间捉迷藏

你们的房间是不是用来午休、做作业的呢?

我的房间有个独特功能——它是用来玩捉迷藏的“宝地”哦!你们想知道我的房间哪里可以躲吗?悄悄告诉你吧,在我的房间里,你可以躲在被子里、桌子底下、衣柜里、窗帘里......很多很多的地方,让你数都数不清。在我的房间玩,保证让你玩个够。

睡觉蹦蹦床

你们的床太低级了,我的床可比你们的要高级一百倍!什么?你们竟然不信!那就跟我看看吧。

我的床不仅可以睡觉,还可以在上面跳呢。有一次我洗完澡就准备要睡觉了,可是我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,于是我一骨碌爬起来,在床上跳来跳去,滚来滚去。等我累了,想睡觉了,才回到被窝里睡了个回笼觉。那些睡不着的人,这睡觉蹦蹦床你们值得拥有哦。

我家还有许多好玩的项目,记得来游玩一番,免收门票哦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