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里的一抹色彩

作者:周倪萱 时间:2021-11-27

早上上完早读,谢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份“艰巨”的任务,到楼下找树叶。

跑到楼下,寻找着被遗忘的落叶,只能说,清洁工太敬业了,一片叶子都不落下,地上干净的连个“灰”都没有,找了七八分钟,一无所获,空手回到班里,继续上课。

中午放学回家,在回家的路上,边低头边走,看看有什么能捡的,有的叶子要么太大,要么太小,没有几个是精品的。百般挑选,终于选中了一片能够代表秋天一抹色彩的“枯叶”!

下午的语文课,就这样换成了两节手工课,谢老师给我们先讲了过塑及其的使用方法,以免做错。同学们拿着落叶,一个比一个好看,一个比一个精致。我的叶子真是一言难尽啊!同学们做的花样各种各样,有的是用好几片叶子组合组合成的一个图案,还有的在上面写上了话语。经过全力的抢救,我的叶子总算有了一点点的改变,至少不太单调了。

过塑了两三遍,才算过塑完了,一共做了两张,一张送给好友,一张自己留着做个纪念,出了书的同学有的做了十来张,而且每一张样式都不重复,很是漂亮。

一片落叶,属于秋天里的一抹色彩,将它封存起来,记忆永远常在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