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里的一次旅行作文800字

作者:金圣杰 时间:2019-12-08

我欣赏过春天的翠绿,享受过夏天的火辣,领略过冬日里的冰霜,但最喜爱的还是秋天。秋天色彩斑斓的景色都代表着丰收,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,时刻能感受到人们收获的喜悦。

这么美的季节,这么好的天气,岂能辜负?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。

周六我早早起床,洗漱完毕后,抓紧把周末作业写完。带上早就准备好的行李,约上几个好朋友,乘着爷爷刚买的房车来到龙之梦钻石酒店门口的大草地上,开始我们二天一夜的野营生活。

来到草地上,按照行程节目单,先是两小时的真人CS大作战。我们换上衣服,戴上装备,拿着冲锋枪,迫不及待地要和大自然拥抱。经过激烈的战斗后,累倒在草地上,抬头看天空,是那么高,那么蓝,看起来特别干净,就像被洗过一样。天上的白云,一会儿变成绵羊,一会儿变成奶牛,一会儿又变成高山,河流,有趣极了。接着我们开始准备晚上的食物,大人们让我们帮忙搭架子,洗菜,切菜,摆放碗筷……妈妈们开始烧饭,我们就在边上跳大绳,今天一天出的汗快赶上这一个月的了。实在跳不动了,有个哥哥提议我们打扑克牌,谁输了就罚读古文。玩着玩着,不知不觉中夜幕渐渐降临,西面火红的太阳把旁边的银杏叶染的更红了,凉爽的秋风吹来,带着桂花的香味,树叶随风舞动,好似一只只快乐的蝴蝶。远处金黄的田野,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黄灿灿的稻子笑弯了腰。头顶一群群大雁在蓝天上飞翔,它们一会儿排成“一”字,一会儿排成“人”字。它们急匆匆地飞向南方去过冬,一边飞还一边嚷着,好像在说:“小朋友们,再见啦!过完冬天我们还会再回来的。”妈妈们终于烧好了饭菜,一大盘的螃蟹,还有红烧牛肉和碧绿的青菜饭,都是我喜欢吃的。我们吃完饭,在车子里看《中国航拍》纪录片。

大家忙碌了一天,虽然很累,但一点睡意也没有。我和二个哥哥挤一张床,妈妈们睡一床,妹妹和小姐姐睡一床,车子里变得拥挤起来,但很温馨。我们开始聊三国演义,妹妹先睡着了,妈妈们在谈论我们……聊着聊着,我觉得眼睛越来越沉,不记得怎么也睡着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本来约好要起来看太湖的日出,但是大家睡得太沉了,醒过来时,太阳已经高照了,有点点遗憾!吃过早饭,我们急急忙忙收拾了行李,就回家了,因为哥哥们要赶着回家上补习班。

秋日里的第一次野营旅行结束了,旅途中汗珠挥洒的感觉、绚丽多彩的美景和长谈阔论的深夜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