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新冠病毒的一封信

作者:赖伟鑫 时间:2021-11-13

凶恶的新冠状病毒们:

2020年,你们向武汉发起了炮火般猛烈的攻击,但好在在钟南山院士指导下,武汉人民齐心协力做好了防疫战斗,才摆脱了你的控制。一转眼,武汉终于解封了。

那时的你们,威胁着人们的健康,侵犯着人们的身体,使无数人整天整夜睡不了安稳觉。多少英勇无畏的“战士”迎难而上,拿着“刀”往你的城堡中攻克,才使你暂时停止了进攻。

但你还是不甘心,兵分三路去了厦门、仙游、泉州,搞得人心惶惶,人们出门都要戴着口罩,失去了“呼吸自由”。仙游、厦门的人都被困在家里,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盼望着你尽快死去。要是把你比作天上的太阳,我猜,医务人员会说:“太阳啊!要是你死去了,我们愿跟你同归于尽。”

但你就是不屈服,我们只好用医用武器来驱赶你们,医务人员用针把你们的很多同伴扼杀在摇篮里,但你们仍死活都不肯离开,妄想着和我们人类死磕到底。

直到现在,全国各地不时还有你的身影,我们的医务人员仍在战斗中,我们获得了不少成果,泉州解封了,你的同伴大多数阵亡了,投降吧,新冠病毒,邪不能胜正,你终究是要被历史洪流所吞没的!

一个讨厌你的小学生

2021年11月7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