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试后的感受

作者:宋亚轩 时间:2021-11-12

复习了几周,期中考试终是来了。

第一场照例是语文。考前,我和庚容压题,我诗歌,文言文分别三首,我赌要考《记承天寺夜游》和《黄鹤楼》,庚容赌要考《答谢中书书》和《使至塞上》。结果三分之一的概率我们愣是一个都没蒙对,文言文考了《三峡》,诗歌考了《钱塘湖春行》。而考前死命背的五句诗的赏析,一句都没中。按乙博的话说是“留到期末考试了”。

***和历史题是真的简单,我甚至怀疑这套卷子是不是本来闭卷考试用的。但不得不提一点,历史、***老师的善意谎言,哦不,促进同学们背知识点的能力实在太厉害了,直到考试前一天我才知道要开卷考试,为此我还彻底发狂,不过看在考题简单的份上,我就又恢复了理智。

不同于语文一个题都没压到的情况,数学可谓简单到了天堂。我做这些题越做越觉得顺手,全都似曾相识。

这之前,一切考试都顺风顺水,但今天下午的考试呢,唉,我的感觉就是——完全没有感觉。英语考完,我就找到了三处错误。瞬间,上午的好心情立刻就烟消云散了。

而物理和化学,作为第一次考试,自然倍受关注。可惜,我的物理错了一道选择,化学还不得而知。

回家估分,我去也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