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试后的感想

作者:马国瑞 时间:2021-05-27

作文一:期中考试后的反思

作者:马国瑞

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,但是我的心忐忑不安,因为成绩还没有出来。我的悲剧还没有结束。

星期四下午考试结束后,我来到同学家开始打游戏,顺便给妈妈打了个电话,让她下班来同学家接我。第二天学校放假,我又开了一把游戏,正在玩得起劲,突然想到如果成绩出来,妈妈肯定会说:”考这么两分还有脸一直玩手机?”第三天,我去榆林圣都乐园玩一次过山车。上坡的时候,我又想到成绩,如果考不好,妈妈又会批评。我有些走神儿了。突然过山车猛地下坡,然后又来了两下360度的大转弯儿。我彻底晕了。妈妈问我:“怎么了?下坡的时候你应该抓住把手。”我装作若无其事,笑着说:“没事没事!”第四天成绩出来了,我没考好,出乎意料的是,妈妈没批评我,只是与妈妈看了错题,并弄懂错的原因。最后,妈妈说:“这次考试你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,下次一定要进步,这次妈妈就原谅你了。”

虽然妈妈没有训我,但我一定会努力的,考出好的成绩,让妈妈开心

作文二:期中考试后的感想

作者:刘亦凡

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,可是我的心依然七上八下,总觉得跳得很快。

终于考完试了,回到家后妈妈用慈祥的眼神看着我说道:“考完试了,你想去哪玩?”我立刻直冒冷汗,装作十分淡定的样子说:“去哪玩都可以啊!我叫我和同学一起去玩,你就不用跟着我去了吧,”就这样我和我的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出去玩了,我和她先去买了一些零食和雪糕,本来我已经快要忘记考试了,可是我那个好朋友对我说:“你觉得你能考多少?”我一下子就愣住了,觉得吃在口中的雪糕也不甜了,手一抖掉到了地上,雪糕掉到了地上。她连忙问我:“刘亦凡、刘亦凡,你没事吧?”我连忙回答:“我只是发愣了一下啦,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。”但我觉得,头顶像压着一块石头似的。

我回到家,妈妈沉着一张脸,问我:“你这回都没有考好,是你们老师说的。”吃饭时心里不安,睡觉时心里也不安,直到半夜的时候,妈妈进来安慰我:“没关系的,这次就算是一个教训,后一段时间努力了,一下就赶上来了。”我这才睡着了。

我一定要努力学习,争取考出好的成绩来。

作文三:期中考试后的感受

作者:赵佳悦

期中考试终于完了,但我心里还是沉甸甸的,因为成绩还没有出来。

我考完试回家后,妈妈问:“考得怎么样?会不会有失误?……”。”我不知道,成绩还没有出来。”我说。我感觉一考完试,饭就变香了,菜也多了。平时都是炒三个菜,可今天又吃火锅又吃排骨的,还炒了四个菜。我吃着吃着突然想万一考不好怎么办?就一下子没胃口了。

到了晚上,妈妈还带我去逛超市,真的太奇怪了。

第二天晚上,妈妈正在玩手机,突然看见群里有消息,就对爸爸说:“女儿成绩出来了!”我听见后,连忙关了电视,去看成绩。妈妈说:“你太棒了,竟然考得这么好,不能骄傲。”就在这时,我才知道一旦考不好,我们家就会鸡飞狗跳的,而考好了则是母慈子孝。这就是我从多次考试中总结出来的一句话。看完考试成绩后,我松了一口气,心满意足的去看电视了。

虽然这次考好了,但我不会骄傲的,争取每次都进步一点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