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试分析总结

作者:周倪萱 时间:2020-11-18

对于这次的期中考试,我的分数和排名都非常的不理想。

回想这段时间,我在上课时要么就乱说话、要么就没有认真听,能考高才怪呢。以后可千万不能再松懈了。除了上课要认真听以外,语文中的阅读题这次失分严重,每天还要练上1-2篇阅读题。语文最重要的是平时的积累,卷子上的实践题就是来源于生活。

数学要多做题,做的这些题要保证都理解了,下次遇到的时候要会。定义也都要背,要会用,我这次就错了一道相似的题目,是把一个数学公式给转化成了几何语言。

政史地生中,每门都要读、背、练,尤其是地理和生物,这两门大科明年可是要中招考试的呀,就凭我这点分数可不行。要巧记每本书上面的知识点,包括书上的图片,多练习习题,要弄懂它。

***背诵时要联系实际,不能死记性背诵。

期中考试结束了,又是一个新的起点,新的开始。我会一步一步努力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